close

5周大    照片有夠不清楚的........這是第5周的照片

中間那圈黑黑的就是胎囊。

 

一切都不像電視上面演的那樣,什麼會突然很想吐,然後才發現自己懷孕

這種媽媽應該是一點都不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還有月經週期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吧。

一開始應該是一種很不真實的感覺吧。

也不知道是因為電視看太多還是因為知道太多資訊的影響,還是我純粹對於工作有點疲累

所以才誤以為自己有點想要吐,不過現在想起來,這種要吐的感覺跟真正的孕吐差得非常遠。

懷孕之後才知道我的嘔吐神經原來也可以這麼發達,以前想要逼自己吐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弄到臉紅脖子粗都不見得吐得出來。

 

真的孕吐出現,剛開始的症狀是聞到一個我以前很喜歡的味道,反而覺得噁心,並且食慾變差

就這樣大概持續了2個月

後來某一天,有一個猛然的吐意襲擊我

不管胃裡有沒有東西,就是會讓人一直反覆的要把所有胃中的東西倒出來一樣

從那天開始,每隔一兩天,就會有一陣吐意襲來,不管在甚麼時候,也不一定在早上

那時候覺得心情好鬱悶

吃東西都不能盡興,也想不到要吃什麼。甚至覺得這樣一點都不合理

為什麼小孩要這樣陷害自己的媽媽,媽媽不吃他很高興嗎?

平常不吐的時候也很不舒服,就一直處在"很像暈車要吐,可是還吐不出來的階段",很悶

暈車只有一下子,孕吐卻持續好幾個月

 

大概吐到4個多月才停止...........

這就是人生啊(菸~~~)

8周大  8周大,可以看到胎兒還靠在下面,已經看的到心跳了......

這時我心裡想的是,長得好快!!

12周大  12周大,大概可以看到有頭的樣子(照片很不清楚,我知道).....

這時候已經看得到他會亂踢了,但這時我感覺不到他在踢,大概5公分而已,踢應該就像被蚊子碰到一樣不痛不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u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