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579.JPG  

開始想要整理家裡,甚至連餅乾都烤了.......

手工餅乾耶~~~我老公居然嫌它看起來很醜......我承認是有一點醜,可是很好吃的

 

在動物的產科學裡面都會提到動物生產之前都會有築巢的行為(Nesting)

人也是用同一個詞阿,去上childbirth class的時候也有提到產前的行為裡面英文也是使用Nesting這個字

 

今天已經是38周又3天了.....好多人問我緊不緊張......

其實是還好,我覺得老公比我緊張很多,最近又看他長了許多新的白頭髮.....很可憐

最近強強的胎動改變型態了,從踢的感覺轉變成大多是旋轉或者是蠕動,打嗝也變得比較少一點了

有時我的肚子會因為他在動所以改變形狀,很有趣

 

這周強強好像已經往下掉了,星期二去產檢的時候,護士說這周肚子看起來有比較下降

恥骨周圍也感覺到有壓力的感覺.......

睡覺還是一直斷斷續續的,還好我早上不用上班,每天都有睡飽

 

東西也整理得差不多了,就等強強了

只希望能夠順利,強強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u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