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卸貨前約兩周

DSCF2578.JPG  

這就是我的妊娠紋和大肚子><

 

進入第39周我的肚子滿明顯的下降,強強已經到了骨盆準備出來了。

壓到我的膀胱常常覺得想上廁所。

每天都有一種很緊張的感覺,總覺得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開始陣痛,也有點無法想像到底會怎麼痛。

心情還有點沮喪,因為很怕我的妊娠紋會繼續擴張它們的領土。

 

強強的爸爸也因為在趕工作的事情,希望強強可以在預產期左右再來。

隨著預產期的逼近,只能說服自己不要想,卻又怕下一秒馬上就開始。

 

到了預產期前一周的星期五晚上,刺痛的感覺變得很明顯。尤其是突然站起來的時候。

就在隔天早上

我落紅了

 

心理第一個閃過的念頭,有點害怕。因為總算要開始了。

下一個念頭是,我的好日子要結束了~~~~~待產的時候過太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u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