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592.JPG  

這是我陣痛已經開始,第一次到醫院報到的時候拍的。那時已經覺得很痛了。沒想到....跟後面比起來只是小case

 

星期六早上落紅之後,一整天我都戰戰競競的,擔心隨時要開始的陣痛

心神不寧的吃完早餐和中餐之後,沒想到感覺還沒來,於是我又跟老公去mall採買了兩個多小時。

雖然走路的時候有時候抽痛,不過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之內。

還有我的食慾真的一直都很好,就算是在陣痛當中也還是不忘要吃東西XD

去walmart掃了一盒12個的甜甜圈回家.............

 

陣痛就這樣要出現不出現的一直到星期一凌晨,我被痛醒,早早就起來在客廳裡走動

這時陣痛大概一個小時才出現1-2次,就這樣持續了一天

到了星期二的凌晨,又被痛醒,這時變得比較密集,大概10-15分鐘一次,而且比前一天痛

一樣又在客廳走來走去,一直看著時鐘數著間隔

因為從來沒有經歷過,我也很怕破水了我不知道,所以有一點點風吹草動就把我驚得要死

感覺有水狀的液體流出,打完電話給OB-GYN(婦產科),就朝醫院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u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