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596.JPG  

醫院等待的時候,順便看電視。

 

到了醫院很開心,想說這樣痛了兩天,終於要解脫了。

沒想到midwife檢查的結果是:陣痛間隔很不規律,子宮頸雖然已經開了2-3公分,不過流出來的液體並不是羊水。

過了一個小時再檢查子宮頸,還是依樣,所以我被遣返了.......心情有點失落

 

回家以後一樣一直看著牆上的鐘,數著時間。我那天的生活完全被陣痛這件事給占滿了。

星期三凌晨,又被痛醒,感覺上痛的強度又增加了,不過依舊是10分鐘左右的間隔。

一整個晚上就一直睡不太好,陣痛的時候就會醒來,然後又睡著,又醒來。

感覺上baby一直壓著我的骨盆,上廁所也很困難。要挑在陣痛的中間去。

一直忍到早上,這天剛好有約診。去到診所,檢查過後,發現子宮頸已經開4-5公分了

所以我們又去了醫院。

 

DSCF2594.JPG  

被掛上了監視器。不過陣痛出現的頻率很不一定。

 

因為現在已經很痛了,而且也已經開4-5公分了,我心理上也已經有點受不了這樣長達2天反覆的疼痛

去醫院待了2小時,midwife檢查後,子宮頸還是停留在4-5公分,他覺得是因為我太累了,造成產程的延長

他問我,是要留院還是要回家,或者是她給我藥讓我好 好的睡一個覺。

 

於是,我第一次被鎮靜........

原來打針讓人睡著的感覺是這樣啊,完全不能抵抗的在1-2分鐘之內就陷入昏迷中

等我再次醒來已經是4小時候的事情了。

然後我又被送回家了..................非常的沮喪,覺得這樣的日子到底要過到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u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