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903  

此圖並不是顯示為很有錢,買了兩台kindle

而是,Amazon售後服務很好,左邊的kindle在一個意外中液晶壞掉了

右邊是Amazon用兩天快遞到我家的新機器

 

那天在我發現我的Kindle一動也不動的時候

我哭了

............

人生就是有這麼多的無言,當你越想要平順的時候,就越會發生這種不知道該怎麼解決的糟糕事

 

雖然這數個月來,我的英文因為天天只跟嬰兒說火星話而退化不少

不過打電話應該還是可以的

事實證明,人類會因為自己的勇氣而得到獎賞

就在我用不是很標準的英文跟客服人員交涉了一陣,他也確定了我的kindle的確無法再用的時候

就很豪氣地跟我說,他會再寄一個給我

 

Well,

我當下都要放鞭炮了。

如果我有鞭炮的話,以上是誇飾法

 

DSCF3935  

發現自己最近的照片很少,非常少

都是我的分身的照片

嬰兒,應該每天都過得很開心,想睡就睡,想吃就吃,想哭就哭,想翻就翻

 

哎呀,最近也發生太多事情了。雖然都不是發生在我本身,卻也讓我不得不牽涉在其中

這就是人長大的壞處吧!

想想當年十幾歲和二十歲出頭的煩惱,跟現在比起來,果真天真的可愛。

人生就是會一直面臨到,你無法預知的關卡,每通過一關,就好像長大一點

不過,回頭想想,這樣的長大,是不是不如不要的好。

有些事情,雖不想忍耐,卻也不得不忍耐不得不妥協

 

好奇怪

小時候覺得自己什麼都不能妥協的,一定要活出自己的樣子

所以說

現在沒有自己的樣子了?

應該是另一種樣子,談不上喜歡或者不喜歡

真羨慕十年前的自己的那種,無所謂別人的想法的感覺

 

嬰兒阿

媽媽想睡飽一點

但是,我也只能跟嬰兒妥協,因為他就是小,也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u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